【awm情人节24h|12:00】银河陷落

祁炀🔒一辈子!

情人节快乐!

以下正文


(文末隐藏部分见置顶)

        “辛巴,这里”于炀微微皱眉,拿着iPad复盘,“位置不够好,开枪大概率被反杀。” 

        转头看了眼卜那那,接着讲, “那那,烟雾弹放迟了,辛巴本来可以救。” 

        老凯开口解释了一番:“这里跟那那无关,是我慢了。”虽说几人私下里插科打诨惯了,不过一到正事面前都会有所收敛,连一贯喜欢打趣的卜那那也严肃起来。 

         于炀揉了揉微微胀痛的太阳穴,他已经连着16个小时高强度训练没有合眼,他是队长,本就肩负着更大的责任。 

        无论怎样的沉寂,不坠青云之志,HOG必将重回凌云之巅,这是祁醉的信仰,也是于炀的使命。 

        于炀深吸一口气,宽慰队友:“虽然不够默契,不过还有时间磨合,大家不要气馁,早些休息吧,明天还有训练赛。” 

        几人纷纷从椅子上站起,老凯拍拍于炀的肩膀,“队长你也早点休息,注意身体,别那么玩命,我们先回了。” 

        于炀点点头,口头上应允了,但几人走后他又起身把门关上,重新开启电脑点进了游戏。临近月底,他顺手开了直播,只一言不发地操作,也好水水时长。 

        耳机被他随意扣在头上,压着的金色发丝微显凌乱,他也浑然不觉,目光专注地盯着屏幕,但几局下来也不是很在状态,发挥得不好,于炀看了眼表,时间定格在凌晨四点四十。 

        今天估计也只能到这里了。于炀抬手准备关电脑时,瞥到弹幕有几条问祁醉的,不知是不是太久没有合眼,于炀当下便有些恍惚。祁醉出国复诊,仔细想想,是有段时间没见他了。 

        停滞了几秒,于炀很快收拾好心情。他下楼进了房间,飞速地洗漱完,拿着手机不知该不该给祁醉打个电话,明明两人答应了每天视频的,但时差加上训练总是错开时间,只来得及发几条微信。 

       于炀正犹豫着,与祁醉的信息窗口却突然亮了,“睡了吗?” 

       于炀手指飞快地按回去:“还没。” 

       得到回复,祁醉很快把视频电话打了回来,于炀赶忙整理了一下坐姿和头发,咳了一声清清嗓子,点了接通。 

        祁醉那边光线不好,可能是在楼道里,于炀看他看得不甚清楚,祁醉开口调笑他:“我的小youth有没有想我?” 

        于炀被那句“我的小youth”激得红了红脸,低下头含糊地应了:“嗯。” 

       柔和的卧室灯照在于炀身上,他听话地穿了祁醉的睡衣,暖黄色的光线衬得他金色发丝下的皮肤更加白,又因为低着头露出因为害羞而微微泛红的耳朵。 

        祁醉见状很快就不想做人了。 

        低哑了的嗓子轻声问:“哪里想我?” 

        于炀的脸马上变得滴血一般爆红。 

        见于炀不说话,祁醉又接着讲,语气中还颇有些讨好的意味:“可是我好想你……给我看看……好不好?” 

        于炀抬头,求饶地看着祁醉,“我……”

        

评论(12)
热度(7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秣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