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情人节24h活动总结】

朗姆酒兑水:

活动到这里就正式收官啦。


在这里感谢全体支持我们活动的老师太太们以及海报老师和彩蛋组的老师!谢谢大家愿意打造一个完美的产粮日!


 


 


If you can embrace the future,Go chase and hug.


Do what you want, no complaints, no regrets, do your best


Each of us is HOG——Hand Of GOD


Our story never ends.


Never end.


 


Wenn sie Sich für die Zukunft,Sie jagen.


Was willst du, keine reue, bestes


Jeder von uns ist HOG——die hand gottes


UNSERE Geschichte IST noch nicht zu ende


nie ein ende.


 


若你能拥抱未来,就去追逐紧抱。


做你想做的,无怨无悔,拼尽全力。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神之右手。


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永远。


 


0:00  @沈7。 


然后我一直以为LOFTER上的劳斯都比较严格的(大雾。)其实人超可爱的!!!。 


 烟瘾 


 


0:30 @咸鱼一只手残苍 


很荣幸参加这一次的活动!对不起我给各位老师拖后腿了【瘫】非常高兴能认识各位老师!老师们的作品都超棒的啊!【在线打call!】
awm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作品鸭!祁醉和于炀的神仙爱情【升天】
最后再表白一波这次组织和参加的各位老师还有美工小姐姐!大家辛苦啦!不管是粮还是海报都让我落泪!希望大家磕的每一个cp都这么甜!【比鸽子】


 点我看绝美苍苍的绝美祁炀游乐场


 点我看绝美苍苍的绝美小祁炀


 


1:00 @清茶啤酒 


我能参与这次活动的策划纯属意外,我真的很开心能参与策划,而且和水水有了战友爱和兄弟情。我鼓起勇气去找了很多心仪的太太,还在一起相处了很久,我很快乐。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收获更多粉丝,拥有美好爱情,走向人生巅峰。让我们继续吹爆祁炀的爱情。


谁都不做人


 


2:00 @顾以南南南南 


啊大概就是!!凌晨两点发文一点五十二才写完的我真的是。太拖延症了…然后就是写车好难!!我都想意识流了但是忍不住嘿嘿嘿。难受的是一直翻车…我哭了。最后下次有这种事情!!请继续带上我!!不要嫌弃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


 


2:30 @祁悻! 


谢谢各位老师的陪伴,希望能够参与下次活动。我永远爱awm,也希望各位老师也能继续为爱发电 


 我吃醋了。


 


3:00 @敛尽芳华



关于起床和睡觉


 


4:00 @朗姆酒兑水 


感谢这么多位老师的全力配合和支持,相信祁炀和漫漫会越来越好!


路 


 


4:30 @ashiki 


很高兴参加企划!就是我太菜了,当天的时候我准备熬到早上四点半,但是熬着熬着就睡了所以没赶上发布!早上十点起来赶紧发布,根本发不出去,总之光是发布就十分艰难!我还没怎么画过板绘然后屎的掉渣画着画着就失去信心了(哭)反正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抹眼泪)


 


5:00 @风枳枳风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和很多老师一起为祁炀的爱情事业添砖加瓦。然后也谢谢各位可爱给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比心~


还吻


 


6:00 @萧奈怜 


这样我感受到了情人节不止一个人单身在家的苟且,还有能为喜欢的cp产粮让大家开心的远方。这不仅仅升华了我单身狗的灵魂,更是让我重燃了对情人节的期望。最后祝这种活动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庆功宴


冰棒


 


6:30 @绯狐赤狸 


这里绯狐,第一次参加24h还是有点小激动的,混在一群太太中间果然还是有点紧张啊,大家的作品都很优秀呢,不过过程也挺坎坷的,自己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才爆肝把图画完……感觉为了这次的活动大家的发量又减少了_(:з」∠)_总之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


点我看绯狐老师的情人节限量款巧克力


 


7:00 @瑾汐子_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24h企划呀,这一次终于不是被动吃粮而是快乐产粮了,蛮开心的。这一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好几个太太,认识了新朋友超级棒!然后在作品方面,这张“命题作文”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锻炼机会,在创作过程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也是十分宝贵的。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呀,大家都hin棒!希望下一次24h还能和大家一起!
点我看瑾汐老师笔下戒指故事


 


8:00 @我是只写字的洢!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那么这次的活动呢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群里的太太们都是一群鸽王我在活动前一天才写好了字定好时上qq在群里问了一句没想到大家都在死线蹦迪就连群主也……所以我就安心了虽然我的作品质量很差但是我绝对不是故意的。・゜・(ノД`)・゜・。情人节我参加了三个活动其中一个还是我策划的真的忙到秃头( ;´Д`)非常感谢策划老师的不嫌弃(>人<;)


  点我收获洢老师的绝美字体


 


8:30 @墨守成规。 


点我收获墨老师的绝美字体


 


9:00 @白夜匪梦 


这个企划是我参加的第二个企划啦,真的十分荣幸能和其他老师们一起,来参加这个企划。老师们真的都好棒啊!我是全企划最菜的了吧()不过真的十分荣幸,可以和老师们一起参加awm情人节24h企划,最后表白老师们!!
点我查看白夜老师绝美染卡


 


10:00  @琅然喻乔


很开心和各位太太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还能在列表里多几个同圈的小伙伴真的很幸运。即使大家自己都(不是)没有对象,还要为磕的cp现身(肝/肾)的奉献精神[起立鼓掌]。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为awm为祁炀多多产粮,也希望会有更多人关注这本书、入坑祁炀。最后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文真的很感谢[真诚比心],一起继续加油吧!
玫瑰花与小猎豹


 


10:30 @海边的咖噜咖 


一期一会,这一天,这一群小伙伴,这一份惊喜,都是我的awm,我的可遇不可求
点我收获咖老师的可爱帝国小狼犬


 


11:00 @榆安桐 


关于这个活动x,被邀请我真的特别激动啊!!!真的是有生之年,毕竟我自己什么水平我自己知道。然后超开心能和各位劳斯们一起写文。活动策划超认真的,你们都辛苦辽。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多谢你们指教!!!祝生活和祁炀一样甜甜的!最后我一定要说我爱花落虽然我没有给他戏份emm。关于这个活动x,被邀请我真的特别激动啊!!!真的是有生之年,毕竟我自己什么水平我自己知道。然后超开心能和各位劳斯们一起写文。活动策划超认真的,你们都辛苦辽。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多谢你们指教!!!祝生活和祁炀一样甜甜的!最后我一定要说我爱花落虽然我没有给他戏份emm。
双向惊喜礼物


 


12:00 @春归秣陵 


很开心能跟这么多一样喜欢awm的太太们一起产粮,对我来讲也是头一遭哈哈。有相同的热爱,致力于做好同一件事,本身就是很难得的相逢吧。祁炀的情人节也是我们的情人节,和太太们合作非常开心!希望有缘来日再聚!
银河陷落


 


12:30 @小药药嗷呜嗷呜 


我永远喜欢祁炀!!!!祁炀🔒死!!!!


  点我收获药药老师亲笔可爱游戏于炀祁醉PUBG


 


13:00 @沙雕本雕 


对于情人节我觉得挺好的吧,但是我给各位拖后腿了,还有呢,就是我恨lofter,我恨他。吞我连接。看大家都被吞那么多次,我就先不补了,嘤。等我ao3申请下来之后我用ao3补,嘤。
做人


 


13:30 @坐吃等死咸鱼祭 


真的很开心能和各位劳斯合作这次活动!看到劳斯们的评论也很开心!但是我真的组织不好语言所以没有一一回复 1551dbq各位劳斯,劳斯们的作品都很棒,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喜欢awm!
震惊!老畜生的情人节礼物居然是......!


 


14:00 @孤叶在州 


感想…认知到了自己跟太太们的差距吧,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也跟很多太太的距离拉近了,感觉其实太太们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收获了祁炀峰花的爱情,也收获了和太太们的友谊,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一起为喜欢的cp打call产粮吧。比心
祁花情人节相声档


 


14:30  @红烧基围虾 


感想就是 我太糊了 一群爸爸都带不飞我 我爱漫漫


点我查看江江的绝美字体


 


15:00 @清风折纨醉 


qvq零零脾气真的好好文案老师超棒的策划人也超好(我没词了QAQ)老师们人都很好(.我觉得和大家一起喜欢一起奋斗真的太令人快乐了qwq如果下次还有活动一定要叫上我QAQ我想和大家一起玩!
点我查看清风老师的绝美字体


 


16:00 @挽雨念秋


 首先参加这次活动特别开心!
认识了很多很棒的老师。能参加这次活动真的非常荣幸,对不起我拉低了全文总体质量x老师们真的太棒了,磕粮磕的非常满足,肉太香了小甜饼太甜了,她们都好棒。
然后希望我们祁神和炀神能幸福的一直在一起!!HOG能越来越好!
最后再一次表白产粮的老师们和策划美工!大家都辛苦啦 


交缠


 


16:30  @Airhead 


啊想说的话就是大家都好神[小表情]和各位老师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


  点我查看老畜生炀神手把手教做巧克力,包学包会,不会退学费


 


17:00   @Freyja


啊♪(^∇^*)首先非常荣幸的参加这次活动!!!磕粮爽啊!!!!!!!!!!!各位老师都很认真负责w辛苦了!!把最好的情人节献给最好的祁炀♡希望能与大家再见~


点我看祁醉于炀dance


 


18:00    @Z腿毛儿Z


恩,,写的很赶,对祁醉于炀还有其他人物琢磨得不太到位,第一次写祁炀,也应该不会再写啦,漫漫给的角色才是我爱的本身,新年也
要和漫漫一起冲鸭!


   一粘


 


18:30 @鹤衍


 “接收到邀请很激动,自己乱写写也有人看感觉写文动力满了。想也没想就接了,本以为早早就能结束结果拖到前几天和补作业一起力挽狂澜。我是一个特别懒的人,一般就是存个什么梗自己脑中yy不会去写出来。但是对于祁醉和于炀这对CP来说,我觉得自己去动笔写他都感到荣幸。有的时候,他们似乎不是书中的人物,更是像我个人世界里的标志。对于他们我千感万言,无法字间表达。所以我希望以后他们的故事继续下去,也希望漫漫越来越好。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了!”
少年


 


19:00 @風景小朋友qwq


啊话废也不知道说点啥了。但是感觉真的挺好的,有时候在群里哈哈哈也很好玩。策划人也很好,顺便吹各位太太。
点我查看风景老师的绝美字体


 


20:00 @师昀生


大家都做得好用心!我成功垫底。。!awm原著超好看我向全世界安利!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爱然后越来越厉害!
点我查看师昀生老师绝美字体


 


20:30 @顾玉阶


感觉大家一直非常热情高涨的样子,我没能为这次24h交接完美的一棒感到非常抱歉啦。每一个参加的太太都很优秀,这次24h也组织得非常好鸭,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这样高质量的24h啦
他和他的猫......个鬼啊


 


21:00 @屿钦青青子


活动感受来的好突然(...)我是小学生感悟吗(
人生第一次24h活动给了最爱的祁炀。今天的感受→劳斯们的粮真棒我还能再磕五百年(?相对来讲很直观的对比自己的文笔真的不尽人意以后在磨炼自己的笔风8然后策划太太们辛苦了下次我还想来玩(
不复说


 


22:00 @栀一Azhi


首先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必须先表白一下活动策划及美工!真的超级认真与负责!当然,还要表白各位太太们,非常开心能够和这么多写文超棒以及画画超棒的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感谢太太们带我玩,我会继续努力的!


双甜饼


 


22:30 @.唐妤


!就是第一个,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筹备。第二个,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负责人都很尽心尽力。第三个,对于工作的安排还有人员的沟通都很棒。第四个,氛围非常好。然后最后,夸夸你们!
点我查看年唱老师的绝美字体


 


23:00 @只搓政宗的鹅


非常荣幸能认识各位太太,也感谢各位老师带我一起玩。在此祝大家每年的情人节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如意CP,萌的CP也会发糖哒!希望有机会还能和各位老师一起合作鸭!
末班车


 


24:00 @君家二郎初长残。绝望.jpg


嗯……对于我来说的话,我在这之前对awm其实并没有那么多感情。为了这一次的活动我又重新看了一次awm,这才开始喜欢上祁醉与于炀这样的爱情,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幸运。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感谢你们,温暖了我的寒冬。
Simple Story


美工:  @啊零Catch


首先真的超级超级感谢能有这次机会,感谢主创的不嫌弃之恩,感谢各位产粮的神仙太太们!!这个活动太好了啊!
是的我是个新人美工,这次是目前接过最大的活,也学习了很多新技能……还有挺多不足啦,还是会继续努力学习的!
活动我觉得蛮顺利的!真的!神仙们发粮真的超级超级棒!主创们也真的辛苦了,前期联系什么的整个活动构架什么的。一直脾气超好的跟我协调海报什么的!(尤其是我说要预览的时候真的一个一个去小窗要的,感动到飙泪!)很有幸加入到活动里!!(希望下次也能带我呀(悄咪咪)!和大家合作超开心!


 


彩蛋: @阿卡贝拉啦啦啦


其实参加这次活动挺意外的,发现这么多可爱的老师也很开心,也让我感受到了截稿期的痛苦哈哈哈,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也是为了祁炀的绝美爱情拼尽全力,每一个人都辛苦了,再次感谢每一个可爱的老师,祁炀的爱情因为你们而常驻。


  点我看贝拉老师激情条漫  


 


中文文案: @朗姆酒兑水


英、德文文案:百度翻译

评论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秣陵
Powered by LOFTER